渭南拼团购房98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宏动渭南 香满全城 宏帆·人和府 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45:46

来源: 渭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52次浏览


渭城细雨浥轻尘,9月16日下午,规模空前、声势浩大的“宏动渭南 香满全城 宏帆·人和府千人派单”活动完美落幕。国企宏帆在继宏帆广场冠誉全城后,又一全新力作——定义渭南居住标高的【宏帆·人和府】  亮相渭南!在经历阵阵细雨洗礼后,一经面市,便引发全城关注,惊艳渭南。

早上8点,宏帆千人派送行动团走上街头,对主城区进行渗透性信息覆盖,为近万名市民解答置业疑问,一场全民营销的热潮,一时间席卷渭南,引起市民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为广大市民做出最贴心的购房置业指导,带来宏帆·人和府诚挚的问候。

“我家儿子准备买房结婚,可以给我讲讲这个项目吗?”

“房子地段和品质这么好,贵吗?”

正在派单的工作人员,热情的为络绎不绝的市民解疑答惑。

如此大规模的楼盘推广活动,具有非同寻常的意义,在渭南市场实属首例!截止到下午活动结束,仍有市民前来咨询,并进一步详细了解宏帆·人和府,通过现场路人以及周边人群的反馈,项目的品牌传播度和影响力在市民的心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5载国企宏帆,拓疆渭南,实力巨著,再塑渭南奢居样板——宏帆·人和府星耀城东:墅质洋房、奢适大平层,坐拥两河三公园,毗邻人和小学、瑞泉中学,约92~175㎡公园大境,敬请期待!详询热线:4008180066转028952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