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9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渭南城区金水公园有了直饮水 张嘴就能喝

发布时间: 2018-09-17 09:04:03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9次浏览


9月14日,记者在渭南金水公园入口两侧发现两台直饮水设施,这一新鲜东西引来了不少市民试饮和点赞。

“太方便了,有了这个设备,平时在公园散步、运动都不用带水,也不用到周边小卖部买水了,既便民又环保。”经常在公园晨跑的张先生说到。据了解,金水公园内共有7台直饮水设备,是我市市区首个具备直饮水系统的公园。

那么直饮水水质是否安全呢?市城建局项目办主任武艳丽告诉记者,直饮水以市政自来水经过特殊工艺深度处理净化后,再经臭氧混合后密封于容器中且不含任何添加物,再通过紫外线灭菌使水质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然后经过变频泵利用食品垃圾独立管道直接输送到每个饮用点,让市民放心的使用。

同时,为使直饮水机能够长期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市城建局项目办有关负责人呼吁大家爱护和文明使用直饮水设施,不要长时间按水龙头,以免烧坏直饮水机电泵;讲究卫生,不要用手、口直接接触出水口;不要在直饮水机洗手、洗水果或大量取水,以免直饮水机超负荷运转。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