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3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都说买房子时,最好不要买靠边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9-16 12:24:59

来源: 社会冷知识

分类: 购房指南

462次浏览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火热,很多小区纷纷在城市里拔地而起,这些小区通常会由三五栋高楼组成,甚至一些一线城市大型小区常常会由十几栋楼组成,这些高楼会整齐的排列在一起,十分漂亮。有说法是买房子时最好不要买靠边的房子,这是为什么呢?

靠边的房子一般是指那栋楼恰好位于整个小区的边缘,住进这样的楼房会给住户带来很多麻烦,靠边的房子往往直接面对小区外面的街道,这样虽然进出小区会很方便,但是街道上来往的汽车会产生很大噪音,这样会很影响房子里面的人休息,一些街道夜间还会有货车通过,噪音很大,这对睡觉的人来说更是一种折磨。

不仅如此,汽车尾气和公路扬尘也严重影响到人的身体健康,另外靠边楼房下面有很多开发商租出的商铺,要是一些一般的商店就还好,如果是烧烤摊等一些店铺,不但夜间会十分吵闹,而且烧烤那些油烟也会影响到这些楼房。

在冬天时,小区里面的房子会因为这些楼房的阻挡而免受影响,但靠边楼房会直接面对寒风,尤其呢是高层住户,有时候整个冬天都不敢开窗户,这小小伙伴明白为什么最好不要买靠边的房子了吧!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