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4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市 保障中秋国庆节日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9-14 09:02:57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40次浏览


9月13日,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推进暨中秋国庆安全度节工作会在华阴市召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郝占延应邀参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参加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重点和全市中秋国庆安全度节工作。省旅发委专家对全域旅游创建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专题解读辅导,华阴、大荔、市交通运输局、华山景区管委会分别作表态发言。 
  郝占延指出,要清醒认识全域旅游示范创建的紧迫形势,认清渭南的发展优势和短板,突出党政统筹、融合共享、公共服务、优质发展和示范导向。积极探索培育旅游新产品、新业态,不断提升全要素旅游品质,提升渭南整体吸引力和品牌形象,形成渭南特色的全域旅游模式,谱写渭南全域旅游新篇章。 
  王心强调,要在标准服务上下工夫,在个性服务上显特色,在智能服务上明方向,在志愿服务上体现公益。要强化标准实施与监督,加快各级旅游数据中心建设,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做强做优渭南旅游服务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和游客满意度,全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对于中秋国庆安全度节工作,王心要求,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督促检查,做好协调配合,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全市旅游安全形势稳定。 
  会前,参会成员在华阴市仙峪新村、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华山游客中心和自驾游露营地、华山北站等地进行了考察观摩。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