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7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将一剑封喉,这次房价也许真的决心要跌了?

发布时间: 2018-09-10 16:18:27

来源: 转自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20次浏览


房价真的会出现企稳或者稍有回调的可能吗?也许大家不相信,但是或许是有可能的。上周五,又空降了一个房地产税的消息。

据多家媒体报道,9月7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公布,房地产税法列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的一类项目中。

从2016年930新政算起,这场楼市调控就快要迎来两周年了。在接近两年的严厉调控过程中,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从冰火两重天到目前整体趋于稳定的过程,不过,楼市局部热的现象也一直在不同城市之间发生转移。

2018年进入下半年以来,加码、约谈、整治、问责等组合拳齐发力,过往的那些热点城市大都升级调控并进入到了冷却的状态。其实,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快速降温,目前购房者的感受是比较强烈的。

在7月31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房地产市场问题再次被强调。会议提出,下决心解决好房地产市场问题,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多位专家认为,中央决心解决高房价问题,作为长效机制重要内容的房地产税立法进程将加快。

不过,很明显的,征收房地产税必然会打击房地产销售市场,因为不管卖方还是买方,都会大幅增加成本。如果说这两年的所有调控政策都不能打击炒房者,那“征收房地产税”必然是精准打击。

如果有人说,房地产税是毛毛雨,不care,那么总有一天你会亲切体会被自己“打脸”的楚痛。房地产税现在已经箭在弦上,在可预期的未来,可能会较快出台。房地产税能替代积弊已久土地出让金,同时能打击囤房炒家,让他们把房子吐出来,增加的供应能降低房价、房租,同时能改善社会贫富差距。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