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8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刚需为什么不愿意买二手房?售楼小姐透露2个字,炒房客急了!

发布时间: 2018-09-10 15:48:55

来源: 楼市间谍

分类: 房产时评

1347次浏览


2018年的中国楼市,让我们开始对ZF又有了信心,从“房住不炒”到“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再到“遏制房价上涨”,再到“坚决问责和约谈”,现在升级到“遏制房价泡沫”,雷声大雨点更大!

受到调控影响,成都、杭州、武汉等多地二手房成交量腰斩50%都很常见。同时,新开楼盘仍然是一房难求,说明需求量并没有减少,为什么二手房却受到了冷落?售楼小姐透露了2个字,即“限价”!

2018年以来,200多次楼市调控不断出台,这次动真格了!很多新开楼盘的开盘价几乎和2017年持平,甚至很多城市下达死命令——不准涨价!谁没有遏制住房价上涨就拿掉谁的乌纱帽!“限价”一出,谁与争锋?

受到“限价”保护的刚需们,开心极了,竟然嚣张的说:“傻子才买二手房!”。其实不仅仅是限价,还有“限购”也是断了房产中介的财路,很多房产中介说:如果放开限购,房价立马再次上涨!你们认为是这样吗?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