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6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李毅与陕西燃气集团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10:47

来源: 渭南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857次浏览


       9月7日下午,市长李毅赴西安市,与陕西燃气集团董事长郝晓晨、总经理邢天虎座谈,洽谈对接今冬明春燃气供应保障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参加。 
  李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陕西燃气集团长期以来对渭南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陕西燃气集团是省属大型能源公司,与渭南合作密切、关系良好,为渭南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随着城市发展,渭南用气需求旺盛,尤其在铁腕治污降霾、生态环保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今冬明春用气缺口较大,希望陕西燃气集团提供帮助,切实保障渭南老百姓的用气需求,让他们温暖过冬。渭南将持之以恒、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在渭管线、应急调峰储气及配套设施建设尽快落地见效。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争取在地热和水溶气开发、燃气装备制造等方面取得突破,实现共赢发展。 
  郝晓晨对李毅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将更好地履行企业责任,对洽谈所涉及问题事项照单全收,定责任、定分工,尽最大努力解决渭南用气问题,助力“气化渭南”建设;加强互动交流,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将更多产业类项目在渭南布局,为渭南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