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三迪地产再次前往渭南,或将参与老城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07 10:12:30

来源: 临渭招商

分类: 其他楼讯

2336次浏览


9月4日,郭氏集团三迪地产西北区域投资中心副总经理马孝康一行4人,来我区就旧城改造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副区长李少博出席座谈会。区外经局、区城改办、区老城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孝康一行实地考察了多个项目地块,详细了解了地块位置、未来规划和周边环境。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草市巷片区改造项目、老城街东段片区改造项目等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李少博副区长表示,欢迎郭氏集团来我区考察洽谈,郭氏集团品牌硬、实力强、理念新,是我区招商的重点对象。他指出,双方要多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进行项目对接,把项目做好做出特色。同时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全力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郭氏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产业为主,集商业、住宅、酒店、能源、化工科技、物业、国际贸易及文化产业等多元化领域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集团,其下属公司——中国三迪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上市。郭氏集团创建于1989年,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历经30年发展,郭氏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集团旗下三迪地产聚焦城市发展,先后进入中国大陆核心区域,形成了高端、中高端、精品三线产品并进的战略格局,打造全新地产典范,并获国家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郭氏集团旗下陕西艾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荣获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三迪地产脱颖而出,荣膺“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福建省20强”、“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10强 ”;陕西艾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膺“2016中国物业管理企业品牌价值50强”;福州三迪联邦大厦项目荣获“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商业项目”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