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5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这三类人今年还是别买房了,当心赔钱又赔房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45:35

来源: 一哥说房

分类: 购房指南

964次浏览


今年买房真的合适吗?至少这三类人最不该买房,当心吃大亏。

中国的老百姓谁不想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呢,之时因为过高的房价,住房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楼市调控多年,但还是未取得显著成效,一些人因此不愿再考时机的问题,感觉房子早买下来早好,因此有不少人打算今年买房。然而,今年买房真的合适吗?至少这三类人最不该买房,当心吃大亏。

1、有房还想买房投资的人。对于迫切需要房子居住的刚需者来说,其实任何时候都是买房的好时机,但是已经有住房的人不一样。可以理解,现在通货膨胀厉害,货币不断贬值,把钱存进银行里,未必跑得赢通胀,很有可能导致资产缩水,但是如果把资金投入到房产上面的话,即使房子不升值,也能做到保值吧。然而,随着房产税的推行,未来中国人的持房成本将会变得越来越高,房产税很有能按照持有房数量加权征收,第三套房是一个比率,第五套房利率提高,第十套房的话利率直接翻倍,拥有的房产越多,需要交的税费也就越多,到时别说保值,很可能会还要承受损失。

2、匆忙入市的人。这一类人主要还是刚需者,这一类刚需者的买房需求并不迫切,然而由于这类刚需者过于沉不住气,看到现在房租不断上涨,就担心以后就算租房也租不起了,还不如赶紧买房,免得房价越涨越厉害。看到房贷利率上升,别人也在买房,立马就坐不住了,也不精心准备,急急忙忙就赶去买房,然而匆忙买房的人既无法分辨楼市套路,更不能考虑周全,很有可能吃大亏,就算急着买房,也该做好规划才是。

3、积蓄不够的年轻人。年轻人刚刚参加工作,正式进入社会的时间也不长,大部分收入也不高,手里更没有什么积蓄,这种情况就别急着买房了,手里头没什么积蓄,连个首付都付不上,还得掏空家里人的积蓄,过早地让自己背负上巨额的债务,承受莫大的压力,这其实是不明智的。买房已经很勉强,如果出什么意外,很有可能要面临断供的危险。

因此,这三类人最好还是别买房了,当心赔钱又赔房。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