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6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别再买新不买旧”二手房的五大优势,后悔知道晚了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44:06

来源: 生活小水珠

分类: 房产百科

267次浏览


说了买房子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都是要买新房, 很多人都觉得二手房是别人住过的, 留有他人的印记总感觉不好,而且买了二手房,怕或许有纠纷。而且,之前房子的装修风格你不一定喜欢,如果自己想重新装修的话,也比较费时费力,感觉很不划算。其实二手房是在地产交易中心备过案的,都有登记过的,是不会出现纠纷这种情况的。

但现在由于房价的居高不下,很多人也开始慢慢的考虑购买二手房,其实购买二手房的好处有很多,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而已。接下来我们就具体看看,哎,买二手房到底有哪些好处?

一, 户型适中,和现在的房价比总价低

中小户型的二手房是最受青睐的,总价低,而且都是现房可以即买即住这是最大的优势。而且,二手房的居住面积几乎没有任何的浪费,不像现在大多两居室的房子面积就在一百多平方,对于很多想买房的人来说经济压力过大,面积太大也是浪费。

二, 房屋质量已接受考验

因为是二手房,所以在经过住了一段时间的使用期之后,防止一些潜在的问题都已经暴露出来了,比如漏水,地面塌陷之类的。也可以通过周围邻居来了解房子的具体质量,以及状况。而新房却因为刚才入住,所以你对它的质量问题根本,无法预测这也是一个弊端,等你自己发现的时候已经晚了。

三, 成熟社区

二手房小区,一般已经经过多年的建设,已经成为成熟的社区。各项配备都比较完整,不管是购物娱乐,还是孩子上学在小区辐射区里都能满足。这样也给我们提供了大大的便利,不像新房,可能周边的一些建设都还没有完善好,会给生活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四, 对社区环境可以选择

如果我买的是新房,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住在自己隔壁的会是什么性格的人,但是买二手房就不一样,你可以提前先考察周边的人文地理环境,有利于给孩子选择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五, 没有污染源

大家都知道新房装修都污染超标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很多装修建材里都含有大量的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大大的延迟了自己入住的时间。而二手房,因为已经经过了几年的使用,里边一些有污染的物质基本已经全部挥发,对自己的健康也是一个保障。

了解了以上五点,大家是否对二手房又有了一个新的认知呢?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