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致房奴:贷款买房有5大秘密,不知者都多花了十几万冤枉钱!

发布时间: 2018-09-05 14:45:26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房产百科

355次浏览


面对不断上涨的高房价,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都选择通过贷款来买房。但是,贷款买房后,购房者就会成为苦逼的房奴了,为了减轻房贷压力,不少房奴可谓是无所不用其极。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如果贷款买房不知道以下这5大秘密,小心多花十几万冤枉钱!


1、不要只想着低房贷利率

楼市调控不断升级的情况下,房贷利率也在不断上涨,银行在审批房贷时,往往会给那些愿意接受高房贷利率的购房者优先放贷,如果你只想着低房贷利率,那么恐怕你要等好久了,而在你等待的这段时间,房价不知涨到什么程度了!

2提前还贷并不一定省钱

如今,房贷利率已连涨19个月了,不少房奴一看到房贷利率上调,就想要赶紧提前还贷,以此来规避多付利息的风险。但小编要说的是,提前还贷并不一定省钱,也许你反而会花更多的冤枉钱,因为首先,提前还贷往往都需要缴纳高额的违约金,此外,如果你享受有房贷折扣利率,一旦你提前还贷了,那就需要重新签订贷款合同,而新的贷款合同则会执行最新的房贷利率,这样一来,你岂不是要花更多的冤枉钱吗?3、未用足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利率可是非常低的,可以说是最廉价的融资渠道了。所以,在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时,购房者最好用足公积金贷款,即公积金贷款额度一定要最高,贷款期限一定要最长,这样你的住房公积金才算没有白交。

4别刷信用卡付首付

随着首付比例的不断提高,好多购房者短时间内很难凑齐首付,于是,就想着刷信用卡付首付。对于这种做法,小编要说的是,且不说刷信用卡付首付很可能被判定为非法套现,就算你成功刷信用卡付了首付,那么到期时你又怎么还款呢?一旦你逾期还贷,那后果可是很严重的!这些问题你考虑过吗?所以,最好别刷信用卡付首付!

5、最好找与开发商合作的银行

一般来说,开发商在售楼时,都会先选好与之合作的贷款银行,如果购房者找与开发商合作的银行进行贷款,那么不仅房贷成功率较高,还能够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呢!

凡事都有秘密,你不可全知,但也不能不知,尤其是贷款买房。如果你在贷款买房时,却不知道以上这5大秘密,那么恐怕你免不了要多花十几万冤枉钱了,购房者一定要切记!对于贷款买房,大家还知道哪些秘密呢?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