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购买二手房五大原则,这样买房至少节省10万以上

发布时间: 2018-09-05 14:32:01

来源: 一哥说房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90次浏览


在一般人的认知总,购房者买房主要是购买新商品房,除非买不到新商品房才会退而求其次,选择购买二手房。然而令众人的意外的是,其实购买二手房的人比购买新商品房的人多得多,从交易市场的数据来看,二手房交易几乎占据了百分之七十,二手房交易才是房地产市场的交易主体。在购买二手房之时,需谨记这五大原则,这样买房至少节省几十万。

1、注重产权形式。市面上的二手房,有的是普通商品房,有的是保障性住房,有的只是小产权房。如果是普通商品房的话,最好查看卖主是不是房屋产权的真正所有人;如果是保障性住房的话,购买保障性住房并不能拥有保障性住房的完整产权;如果是小产权房的话,根本无法办理产权证书,自身权益得不到保障。

2、注意卖家目的。卖家在买房的时候,有的时候是单纯的投资行为,买了一套房子,然后由转卖出去,赚取差价;有的是急需用钱,家中也没别的资产,只好把房子变现成资金;而有的人卖家则是发现房子存在什么问题,自己没法住,就打算转卖出去,找个倒霉蛋来接手,因此买房之时一定要注意验房,查看有什么猫腻。

3、货比三家。二手房交易市场如此火热,购房者并不缺少房源,没必要吊死在一家,可以多家比较,挑选最符合自己心意的房子。如果只看一家房子,很可能错过了好房子,之后也容易后悔。

4、切忌不要超出预算。买房可不是一件小事,需要花费大笔的资金,买房之时对待房价一定要慎重,一定在挑自己预算范围内的房子,你只是觉得只是多了十几万二十万,然而税费、装修费加起来,当心损失十几万。

5、只签一个合同。二手房交易市场上最容易出现阴阳合同的现象,到时出现纠纷,有理也说不清,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还是只签一个合同。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