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4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房龄过老的房子,到底能不能买?买房前先考虑清楚这两点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07:45

来源: 驻家金陵

分类: 购房指南

236次浏览


房子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生活的重心,买房也成为每个人的头等大事。随着房价越来越高,买房子的钱已经不是一笔小数目,甚至对于多数人而言,是一生中成本最高的一次投资,所以在购房之前,自然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以确保物有所值。

衡量一套房子的价值,地段、户型等诸多因素,缺一不可,多重因素,意味着多种选择,有选择恐惧症的人,更是需要纠结很久,新房二手房之间,购房者也是各执一词。

俗话说得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觉得,买房子就像写字一样,空白的纸,用起来更舒服,新房住起来更舒心。有人觉得,二手房各方面都更为完善,住起来方便。其实,在二者之间,并不存在绝对的优劣,只是看适不适合住户,适合,就是好的。

在这里,尤其需要强调的一点是,那些房龄超过20年的旧房,在买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你买房子的出发点,是为了自住还是打算投资。

有买老龄房意愿的人,多数都是看中了它的地段,包括周边已经完善的设施配套,以及良好的医疗、教育资源。很多人为了孩子能就读名校,在学校附近买了房子,这类房子,即使自家不长住,也可以租出去,倒也还划算。

然而,买老龄房,势必会在贷款时面临难题,由于使用年限的问题,一般这种房子的价值有限,所以贷款很难申请,即使成功了,也是额度少、年限短,当然,如果有充足的资金,自然是没问题的。其次,这些老龄房,基本没有再次转手的可能,所以只能等拆迁了。

凡事都具有两面性,老龄房,多数都是楼梯,出入较为不便,且周边绿化等条件的建设,也不会像新房小区一样好。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