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7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总听人说,再缺钱也不买二手房,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20:53

来源: 居家达人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501次浏览


对于刚需者来说,买房的本质目的还是解决居住问题,因此在买房时,即使更倾向于能够买到具有较大升值空间的房子,但既然资金部后的话,也还是以买到一套房为目的。有了房子就有了安身立命之所,因此,资金相对不够充足的刚需者在购买房子时,难免会有委曲求全的时候。然而一部分刚需者人群中也流传着一句话:宁可租房也不买二手房,再便宜也不行。为什么刚需者会有这种想法呢?再缺钱也不买二手房,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1、二手房一般建设较早,户型上较为落后,不一定符合现在的审美,户型设计上也未必科学,如果重新装修的话,不但费时费力,比较麻烦,而且花费也比较大。再者,二手房的设施相对陈旧,很容易出问题,比如电路老化之类的。

2、二手房过于老旧,产权时间较短,有可能很快就要面临拆迁的风险,虽然依照目前的拆迁政策,拆迁方需要对房屋被征收人进行赔偿,然而没住多久就又要重新换房子,也比较麻烦。再加上二手房由于较为老旧,几乎不具备什么升值空间。

3、墙壁质量问题。二手房由于建成时间较长,墙壁受潮程度较高,墙壁上或许会出现一些痕迹,影响房屋美观,甚至容易出现脱皮的现象,还将对家具造成不良影响。即使你花了较少的价钱买了房子,或许还需要对房屋的墙壁进行修补,以为买二手房能节省装修费,其实装修费并没少多少,并不如新房,房屋质量还更差。

4、物业管理问题。二手房所处小区不但周边设施较为落后,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也跟不上,而且由于物业管理不到位,不但居民的生活质量降低,小区的安全性也比不过新小区。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