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30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下半年西安房价会下降吗?

发布时间: 2018-08-29 13:52:30

来源: 凹凸空间自媒体号

分类: 国内动态

176次浏览


“前两年没钱买,今年房价翻了一倍。”一直以来,房子是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房价涨跌变动牵动着不少购房者的心。对于购房者来说,下半年西安的房价是涨还是降呢?都是非常关心的话题。

2016年西安房价一路上涨以来,加上之前的限购政策让人感觉越限越涨。从2016年到2018年,房价连涨了三年。下半年西安房价会下降吗?

下半年房价是不会降的,今天听小编来从三个因素来分析:

第一、2016年之后,西安有了新的标签:网红城市,洋气,国家中心城市,放开落户等等。西安作为一个蓬勃发展的城市,对房子的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在楼市政策的不断调控下,房价上涨趋势较为明显,下降的可能性不大。作为新一线城市,有了国家的大力扶持,相信西安未来的经济发展不会慢,房价上涨是肯定的。

因为西安还在建设,还在继续发展,当一个城市不断地发展和建设房价是不会大幅度下降的,只会持续增长,这种增长和城市发展有着很大一部分关系。政策红利会在未来几年越来越明显,有了国家的大力扶持,相信西安未来的经济发展不会慢。

西安作为西部科技实力最强,中国重要的航天工业中心,工业门类最齐全的特大中心城市,中国旅游名城。西安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与经济发展同样一起发展的还有房价。虽然近期西安部分地区的房价保持平稳,甚至整个楼盘出现小下跌的情况,这并不影响下半年年西安房价增长的态势。

所以,如果你已经买了房子,那么恭喜你未来你的商品房依旧有升值的空间,刚需房的请谨慎购买。

第二、各大城市近几年开展抢夺人口的大战,西安对于西北地区最核心城市,对本省人口及西北地区都有吸虹效应。现在西安的人口有800多万,到2020年将会突破千万。从高新CBD到西咸新区的各种投资项目,很多知名企业来西安落户,带来了工作机会,提升了城市活力。各种摩天大楼接踵而至,五年后,西安将是很多职场人梦想的城市。

第三、西安出台落户政策,对人才的吸引力更是增加不少。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和外地人选择留下来,留在西安工作生活,并有一部分人选择在西安买房,房源需求自然就变大了,外来人口带着资金推高了本地房价。更多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在西安落户,比如在西安上学的大学生毕业之后就留在了这里,落户手续简单,他们选择留在这里不仅仅是为了某种情怀,他们看到的是西安市未来的发展。2017年3月西安实施户籍新政以来,落户人口已超过75万。新落户人口也带来了较大的置业需求,西安房价持续上涨。

政策红利、抢夺人口大战、落户政策,吸引更多的人能够留在西安。伴随着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加快,对于住房的需求就多了,自然就出现求大于供的现象。

因此,下半年西安的房价不会降,在国家的调控下稳中有升,虽然没有那么火热了,但是房价还是会往上走的!这个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