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最不愿购房者在这六个时间点买房,房产中介看了都想哭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40:23

来源: 驻家金陵

分类: 房产时评

264次浏览


买房固然艰难,但是有些事情还是不得不考虑的,除了房屋地段、户型等常见注意事项外,其实买房之前最先考虑的该是时机问题。刚需者买房最好抓住这六个时机,这六个时间点买房最为划算,然而另一方面,开发商最不愿意购房者在这六个时间点买房,房产中介看了都想哭。

1、上半年买房最划算。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么一件是,上半年期间正是“两会”召开的时候,两会召开期间,地方政府一般都会实施一些抑制房价的政策,持续时间最短也是在上半年期间,而配合新政策的实施,开发商一般也会给出一定的购房优惠,因此,上半年买房其实是最划算的。

2、春节前后买房最划算。中国的人口迁移呈现出一个独特的现象,那就是“春节人口大迁移”,春节前后,不少在外地工作的民众都将回乡过年,并趁此机会购买家乡的房子,春节前后不少开发商都会推出“返乡置业”优惠活动,此时房源也比较多,慢慢挑选,总会找到合适的房源。

3、刚开盘时最划算。开发商售房有这样的一个习惯,刚开盘的时候,并不会把所有的房子都放出来,而是放出一部分房子试探市场,最先放出来的房子不仅价格较低,而且,与“开业大酬宾”类似,头次开盘时买房将获得许多优惠。

4、开发商难以清盘的时候。开发商售房时都有个捂盘的习惯,会预留一批较好的房子等待升值,这一类房子一般价格都比较高,然而开发商一时不察,打错了算盘,将使得开发商想要清盘也卖不出出去,只要通过降价的手段,此时买房的话,有很大概率可以花较少的钱买到质量很好的房子。

5、可以团购买房时。开发商新推出楼盘时,很有可能与房产中介进行合作,给予中介公司一定的购房名额,达到一定数量后,开发商将给予一定的优惠,此时趁早参与团购,很有可能获得优惠。

6、新政发布后半年内。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楼市政策也一样,不管从长期来看能不能起到作用,反正短期内一般都能取得显著的效果,新政发布后,房地产市场迅速降温也是情理之中,抓住新政发布这半年内的时机,可以节约一大笔钱。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