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浅析:三个月以后货币和房价哪一个更加值钱

发布时间: 2018-08-25 11:40:44

来源: 蓝蜗牛精准看房价

分类: 其他楼讯

83次浏览


任志强表示,对于房价的趋势他不在讲什么,也不好讲什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变得圆滑,绝口不提房价的事情,但是换了一种说法,他说货币会下降。

那你想一下,任志强说的房价涨跌,无非就是两种情况,涨还是跌。

我如果说是涨,有的人会说我是房地产雇来说我是房拖,我如果说是降价,你们的确有人开心。自己骗自己,我也不会拆穿,活在自己的梦里有什么不好对不对。

简而言之,房价和什么有关系。

有的人说是地皮价格,有的人说是地理位置,还有人说是市场需要。

我觉得说的都有道理,但是你能改变这些情况么?

答案是不能。

你们说的统一称为造价,但是归根原因是什么,是钱的价值。

有的人说钱不就是货币么,对钱就是货币。

货币是什么?货物的价值标准。

打个用烂的例子吧,中国有一百万,那么肯定有一半都在楼盘市场,其余的在其他市场里。

如果某一天,中国从一百万翻倍到一千万,你手里的钱数量不增。但是价值会缩水。以前五块你可以买瓶水,现在得十块,也就是说你手里如果有一万,现在的价值尺度就是五千左右。

土耳其就是中国的一个很好例子,发生了通货膨胀,比例在10%左右,因为对外土耳其和各国都存在贸易往来,而在自己的国家因为对经济政策发生了扭曲和对美国的关系恶化,导致现在这个结果。

那门我们回到一开始的问题,当你手里的人名币不值钱,你说房价会怎么样?

我们就可以得出任志强说的是房价一定会涨,并且时间在三个月内。

任志强对中国房价的利率和政策是无法控制的都,但是货币投放量会增大,这个是每个人都可以看到的,

那么我们继续说,货币增多了,如果你手里有房你是赚了还会赔了?

答案是你手里的房赚了,但是如果你换成钱那就是赔了。换一句每个人人听懂的话货物增值,但是钱变得不值钱了。

这个消息对于炒房客无疑是好消息,因为大多数人的房子只是居住,不是货物而是用品。

对于没房的人无疑又是雪上加霜,尤其是年轻人,租金的增加,买房又无望,压力无疑会增高。

对于正在还房贷的人怎么办

通货膨胀说明经济发展快,但是经济发展快也有两种走向,好或者是不好。

1.经济走向变好

我们先说变好的情况,变好就是手里的钱不贬值,这种情况最好是贷款买房,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现在这个时间正是货币增值的黄金时段,就是我们俗称的炒房。

2.经济走势不好

那如果变得不好,你刚好在贷款买房,但是银行不会替你买单,那么银行就会要求提前还款或者增加利息。

这个时候适合有一定积蓄的人全款买房,这个时候大多数楼盘都会抛售,个人工资也会增加,对于房贷的压力也会下降。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