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3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江苏中南建设集团总经理一行来渭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8-18 10:44:26

来源: 渭南招商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32次浏览


8月8日,江苏中南建设集团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区域总经理张斌一行来临渭区考察项目,副区长杨宇英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外经局、老城公司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杨宇英副区长首先对中南集团领导来临渭区考察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有关项目优势、地块周边配套、市场定位和特色资源。区外经局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中南集团张斌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建设情况及今后发展的方向。随后双方就项目推进情况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中南集团•中南建设(股票代码:SZ000961),成立于1988年2月,现有员工70000余人,其中博士近100人,硕士500余人,MBA15人,EMBA100余人,本科8000余人,总资产逾2000亿元,2017年总营收达1536亿元,是南通市首个综合总营收超千亿的企业。中南集团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土木、中南资本、中南金融、中南建投、中南工业(磐石新能股票代码:871460)七大产业板块及中南高科、中南教育、中南园林三大事业部,拥有424家公司,其中独立法人企业360家,子分公司64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管廊建造、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安装、装饰、钢结构、能源、工程装备业、矿产、金融投资、商业运营等领域,业务遍及全国22个省、80多个地县级城市及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