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渭南城区:七夕新人扎堆登记领证 甜蜜“爆棚”!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17:22

来源: 华山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9次浏览


今天(8月1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中最浪漫的一个节日——七夕节。渭南市不少有情人纷纷选择在这一天,来到临渭区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为彼此的爱情留下珍贵的记忆。

上午,记者在位于乐天大街的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络绎不绝。整个大厅都是领取结婚证的新人,在工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证件审查、填写申请表等每个项目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一大早就来领证的贺健说,七夕是爱情的喜日,好日子就要办好事,借着今天的好日子把我们的终身大事办了。小杨原本在外地上班,今天,他特意请假前来办理结婚登记,希望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完成自己的心愿。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来登记的新人比平时多出好几倍,据初步统计,一上午,办理了约160对新人,预计今天将突破300对。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新人们逐一领证,在印章戳下的一刻,意味着,新人们将开启全新的婚姻生活。

据了解,为了成人之美,今天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也提前做好了准备,将工作时间从早上8点提前到了7点半,中午也只做了短暂休息,完成最后一对新人婚登办理再下班,确保恋人们能顺利共结连理。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