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3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月供超过工资流水的50%,还能办理房贷吗?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13:41

来源: 淄博金亿地产

分类: 房贷政策

418次浏览


现如今房价如此之高,很多朋友在买房时难以全款购,房价现在也处在一个让人比较纠结的阶段,网上也争执不休房价究竟以后是涨是跌。但是为了结婚为了孩子上学等等需求又不得不买房,于是便只能办理购房贷款。但是因为房价高昂,很多人的收入远远没有达到月供为工资流水50%这个标准,那么面对这样的情况,房贷该如何办理呢?

为什么月供要低于收入50%?

其实这个很简单了,所谓的办理购房贷款说白了就是你去向银行借钱买房,那么银行为了借出去的钱能够稳定回款自然要对你的琴况进行评估,对你的收入进行把控。社会上大家对于居住这件事的成本普遍认为在个人收入的三分之一以内最为合适,最不会影响生活质量,而达到一半时个人生活质量就会下降很多,如果这个数字继续上涨,那么不仅仅是你的生活质量受影响,还会有很高的几率还不上,那自然银行就不会贷款给你了!

这其实只是其中的一项而已,所谓征信是对于一个人全方面的权衡得到的判断,比如你的职业,你会发现企事业单位人员贷款额度普遍要高,而从事危险行业的即便你收入很高,你的贷款额度也普遍偏低,因为风险太高!又例如你的履约记录,良好的履约记录自然会为你的贷款办理起到促进作用。又例如你的贷款记录,如果你长期使用小额贷、网贷等等,那么你的额度也不会高,甚至可能被拒,因为你的这些记录代表你的收入能力一般,而且消费观也有些问题,这些都可能会影响你的房贷办理。所以都要注意一些!

工资流水达不到标准怎么办?

第一种方法是提高首付金额,那么需要贷款的部分就会变低了,那么自然月供的金额也会变低。第二种就是提供资产证明,类似于抵押贷款呗,例如车辆、房产等等,来辅助证明你的其它收入以及还款能力!第三种方法是与家庭成员一起贷款,例如夫妻共同贷款,或者是跟父母一起,不建议与兄弟姐妹等来共同去做这件事,容易产生纠纷!

最后市面上还有一个方法,那就是中介帮你搞定,但是这个方法就属于伪造信息了,一旦被银行处罚,有可能导致贷款被拒甚至追责,所以希望大家还是走正规渠道,不要采用这种方式去贷款!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