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6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多地房租房价上涨,你还会外出打工吗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07:40

来源: 强哥写社会

分类: 房产时评

83次浏览


人为什么去外地打工,因为本地的钱赚的比较少,所以才会选择外出打工,随着房价的上涨外出打工的人很难落户到打工城市买房,那就选择租房吧,如今房租的价格也在上涨,虽然外出打工赚钱,消费成本越来越高,值得庆幸的是房产调控了,但是房租却一直在上涨。

  房产的成本越来越高,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北京房租疯狂的上涨,如今五环以内租15平米左右的房子还需要3000元左右,伴随着租房价格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离开一线城市回到自家发展,但是心却有不甘,在一些城市呆习惯赚的钱比较多,但是能够存下来钱吗?

  曾经有朋友说过在一线城市上班是为了攒钱回老家买房,结果没有想到钱没有攒够,老家的房价一直在上涨,最终买不起房子只能租房,生活过的越来越难,对房子的抱怨。

  其实房租上涨和房价上涨有较大的关系,房价一直上涨人们越来越买不起,最后想要打工的人只能选择租房子居住,当居住的人比较多时房租就会明显上涨,人们的在房子承担的费用太多。

  如果你现在月工资过万那么想要租正规一居室也要跑到五环外,并且生活过的并不是很理想,这是足够一个人的开销,房租一直上涨,工资上涨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少,不少人被迫离开了自己想要发展的城市,或许大城市永远不缺的就是人才。

  有些人说租金上涨是货币贬值人们收入造成的,但是房价上涨也是这种原因吗?只要自己有房子才会有家庭的幸福,房价是要靠经济去支撑,但是房租是要靠什么来支撑呢?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