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背后的危机,触目惊心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51:17

来源: 一哥说房

分类: 行业动态

537次浏览


人的群居属性,决定了没有人可以脱离社会而存在,因此,一旦有什么现象成为了潮流,紧接着就会产生大众效应,同样,国内市场的任何变动,所有人都会受到影响。眼下,前有开发商、炒房客纷纷发家致富,旁有教育、婚姻等硬性前提,全民买房便成了大流,然而现在,房价水涨船高,全款买房俨然已成为不现实的事,若是申请贷款,则意味着将长期处于负债状态。

经济发展,人们的收入增高,带来的结果却是,不仅吃穿更为拮据,而且负债率还节节攀升。据统计,我国现在的杠杆率,早已远超发展中国家的平均水准,那么钱都去哪了呢?毫无疑问,买房子了。近年来,国家相关管理部门,针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一系列的调控政策,楼市即将开启新的格局。在全民杠杆率过高的现在,背负高债务的购房者,也面临着很多危机。

1.无钱消费。

虽然经济发展,比起父母一代,我们的工资收入翻倍增长,然而高负债购房的我们,生活会比他们当时更为拮据。查询各市工资的平均水平,就会发现,高收入占比很少,但房贷却不会因你收入低就下降。对于中收入层来说,虽然薪资待遇不错,但减去房贷,也所剩无几,不得不精打细算。

2.断供风险。

负债高,存款低,一旦发生意外状况,债务难以偿还,购房者就会面对房贷断供的局面。房子会被银行收回拍卖,如果当时正处在房子贬值期间,所得的钱款,不能完全地覆盖贷款,反而还欠了银行一大笔钱,可谓是钱房两失了。

3.套现难度。

很多人买房都是为了自己居住,但不排除有人看中了房产界大好的投资前景,想要借机大赚一笔,这种人还不在少数,他们被利益迷花了眼,看不清“变不了现的房子只是纸上财产”这个事实。买到手的房子,即使一天都没住过,也已经是个二手房了,如果按照当前的市价出售,能卖出去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如果低价卖出,那么折腾这么大一圈,意义何在?

所以在买房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切不可盲目地随波逐流,努力工作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不是为了到最后除了一个房子一无所有。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