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到底有多拼?这组数字告诉你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46:49

来源: 乐活時光

分类: 行业动态

151次浏览


百亿、千亿、3000亿、5000亿……

2017年,在去库存与控房价并存的调控市场中,房地产企业交出了一份令人侧目的答卷。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共有144家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过百亿,16家企业跻身千亿俱乐部,碧桂园、万科、恒大三家业绩更由3000亿跨至5000亿,保利房地产、融创中国跨入3000亿行列,不少房企也实现了销售业绩的"弯道超车"。对比2016年,这一成绩让人惊叹。

而作为房地产行业第一梯队的碧桂园、万科、恒大三家企业,其业绩跃升、强者愈强的趋势十分明显。经过市场检验和选择的最终胜者,碧桂园近年来在销售表现上一直在超越自我,并在2017年成功登顶,成为行业龙头。均衡的区域布局、物美价廉的刚需住宅产品定位、快速开发快速周转的"双快"模式,适应企业有质量发展要求的创新管理机制,成为其决胜市场的关键特征。

更重要的是,碧桂园一直是一家具有家国情怀的企业,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并将"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作为企业奉行的座右铭。成功绝非靠运气 一蹴而就,近年来,碧桂园在变化的市场中选择和坚守了正确的发展战略,并顺势而为,一切都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在某种意义上,正是市场,最终选择了碧桂园,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不断进取、转型升级的领航代表。

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成立至今25年,一直致力于建又好又便宜的商品房,为1998年开启的上一轮住房制度改革做出了积极贡献。如今碧桂园身为行业十强房企之首,具有全产业链开发实力,其房屋均价一直是行业最低的。作为一家以社会责任感为核心价值观的民营企业,长租业务不仅仅是对碧桂园自身业务链的深化,更是对国家健康平稳发展号召的响应。时光荏苒,随着住房制度进一步变革完善,碧桂园又为构筑租购并举的地产新格局而努力奋进。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