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1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买房常见的一些陷阱,一不小心你就上套了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44:02

来源: 长治楼市

分类: 购房指南

304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对很多的购房者来说,房子的费用是一笔高额的支出,都需要花费半辈子的积蓄。但往往在买房的道路上,永远不会让你那么顺畅,总会遇到各种阻碍的问题。稍不注意的话,就会给自己带来不堪设想的后果。今天,小超就整理了一些新房二手房的一些买房陷阱!

新房:

1.变更楼盘规划,无证施工

一般楼盘的规划包括楼盘周边和楼盘自身的规划。要在签合同时把相关的内容和配套设施写进去。以免日后造成不可推卸的责任。首先要了解楼盘自身的规划变更都有哪些,比如:楼栋、层数的修改和增加。要知道私自增加的楼栋、层数,都不能够在房屋的规划许可证中出现。这些一旦不出现在许可证里,都会导致后期无法办理不动产证。所以,一定要对这些东西事先了解清楚。

2.赠送面积

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都会承诺买房送面积,但你事先要清楚赠送的面积是否写进合同的内容里。要了了解赠送的面积,具体都有些什么,对你的日常生活是否有用。千万不能为了一时的赠送面积,而买到了自己不心仪的户型。

3.带装修房屋

带装修虽然可以实现直接拎包入住,节省更多的装修时间。最主要的是开发商承诺的装修材料是集中采购的,价格都比较优惠。但缺点是装修材料和施工细节不好把控。只要前期你不注意,后期发现问题都很难去追究责任。

4.样板间的效果

在买房的过程中,常常开发商都会拿一些样板间给客户看。首先,样板间都是开发商自己设计的。不管是从客户的视觉,还是房间的整体效果来看,都是非常符合人们的需求,很多人都会冲动去买房。但还是要清楚,样板间和真实的房屋是有一定的差别的。

5置业顾问的心理战术

买房找一个靠谱的置业顾问很重要。但也不能被顾问牵着鼻子走。毕竟,他们常用的营销战略,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会掉入他们的陷阱当中去。这样,你很可能就会上当买到自己不中意的房子。毕竟这些很普遍的销售策略,只要你稍微紧张过度,就很可能去盲目购房了。

6高大上的宣传广告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再好的楼盘都需要去打广告来做宣传。这时候购房者,千万别因为广告上设计的楼盘好看,就花大价钱去购买了。要明白:广告是拿来我们参考的,真正买房的话还需要去实地看房。毕竟,广告的虚假性太大,很少有人按广告设计的楼盘来规划。

二手房:

1.贷款抵押的房子

在买房的过程中,对房屋的具体情况我们自己是不了解的。而且,在房屋的交易过程中时间也比较长。现在买房都普遍采用银行贷款的方式来进行,只要房贷没还完,房子都会抵押到银行。所以,只要房子的贷款没还清,房子就无法进行过户和交易。一定要确保原业主将房子从银行中解押,拿回产权之后,再进行交易。

2.一房二卖的房子

一房二卖通常就是将房屋同时卖给两个人。一般都是在你买房不知情的情况下,付钱了但无法办理房产的过户和不动产证。对待这样的问题,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在签订合同后,就把过户和不动产的登记时间讲清楚,切记不要拖延时间,给其他的人钻了空子。

3.多人共有产权

在 二手房的交易过程中,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不管是从房屋的真实性,房龄、房屋产权共有人的数量。只要购买多人拥有房屋产权的房屋,一定要得到所有产权共有人的同意才可以。否则,就算你签了合同也是无效的。所以,买房前一定要事先了解产权共有人。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