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7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市委书记李明远在渭南城区检查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04:30

来源: 渭南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198次浏览


       8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明远在渭南城区检查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部署推进迎接国卫复审工作。市委副书记王瑞峰一同参加。 
  李明远先后来到民主路、东风大街、乐天大街部分路段和他的包联路段———解放路,沿路查看道路清扫、停车管理、绿化带有无黄土裸露等情况;随机走进老旧小区、餐饮门店、集贸市场等处,详细了解小区管理、餐饮卫生、门前“四包”责任落实等情况。了解了市环境保护监测站环境空气监测情况后,李明远要求,有关部门要综合研判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找准原因、综合施策,源头治理、从严监管,全力抓好臭氧污染防控等重点工作,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明远向临渭区、渭南高新区、渭南经开区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领导指出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李明远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再提高,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推动干部力量向创建一线下沉,动员全民参与,凝聚各方力量,以决战决胜的干劲勇气,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卫复审验收。要积极履行包联路段、包联实地考察点位、包联社区工作职责,对照标准查弱项、补短板,进一步明晰道路清扫、保洁、冲洗的频次、作业要求和考核机制,依照相关标准配备环卫设施设备,加大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区域的环境整治力度,规范“六小”门店、早夜市、加油站等行业的经营行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发挥街办、社区作用,围绕“门前四包”责任落实等,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整治活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全民参与意识,让广大市民成为创建工作的支持者、参与者和受益者。 
  王瑞峰在座谈中强调,各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突出主次干道保洁、集贸市场管理、交通秩序整治、旱厕改造、老旧小区管理等工作,强化上下联动,逐一对标、立行立改,切实做到心中有数、胸中有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推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创建办、市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