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7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渭南市纪委下发通知 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 2018-08-12 08:36:06

来源: 渭南日报全媒体

分类: 其他楼讯

301次浏览


近日,市纪委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营造健康的尊师重教氛围。

《通知》指出,尊师重教是中国流传千年的优良传统,但近年来“升学宴”“谢师宴”却逐渐异化,形成了不良风气,助长了攀比心态和铺张浪费行为,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格格不入,必须坚决制止。要大力倡导文明、简朴的庆贺祝福方式,在全市广大师生中倡导通过简朴、节俭、文明的方式表达感恩之情和祝福之情,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和文明和谐尊师重教氛围。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履行教育管理职责,对管辖范围内的党员干部逐人提醒,要求积极承担社会示范责任,带头抵制攀比心态和铺张浪费行为,不得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相关宴请活动,在带动促进社会风气好转上作出示范。

《通知》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作出安排,将通知精神迅速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把抵制不良风气作为应有之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遏制、抵制不良风气的形成。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明察暗访工作力度,凡发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相关宴请活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依据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同时要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市纪委举报电话:2109508。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