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77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一阳生(厦门)公司和西安岳达公司入驻中国酵素城

发布时间: 2018-08-11 08:59:16

来源: 渭南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680次浏览


       8月10日下午,一阳生(厦门)生物科技公司、西安岳达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入驻中国酵素城签约仪式在渭南经开区举行。市长李毅出席仪式并与一阳生(厦门)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长黄君阳、西安岳达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张天座谈。 
  李毅对一阳生(厦门)公司、西安岳达公司来渭投资表示欢迎。他说,渭南农业资源富集,水果质优量大,是西北优势农业生产区,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好,为发展大健康、大农业产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双方前期沟通交流频繁顺畅、态度真诚、务实高效,促成了此次项目顺利签约。市级相关部门、经开区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让企业在渭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黄君阳、张天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情况和在渭合作项目,并表示渭南的营商环境良好,对在渭投资发展充满信心。 
  签约仪式上,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分别与一阳生(厦门)生物科技公司、西安岳达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签订了总投资5.2亿元的生物发酵电商平台及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原料药、成品药生产与食品(药品)研发检测应用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