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76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惨!7500万买的房子,20年之后竟然只值5万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29:04

来源: 24小时娱乐在线

分类: 购房指南

635次浏览


日本有一套原价7500万日元(约450万人民币)、70多平米的房子,20年之后,跌到了5万日元(约3200元人民币)!

这套公寓地处新泻县的滑雪观光胜地,是由西武集团开发的休闲式公馆,东南朝向,12楼,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的中后期。开发商是日本名企西武集团,曾打造日本著名的王子酒店,可谓是大品牌开发商,房子的地段、建筑质量都不差。

这套公寓,当时售价是7500万日元(约450万人民币),不到一个月就告售罄。

20多年过去,一套7500万日元的房子贬值到至5万日元,降价幅度高达99.9%。

售房广告打了一个月,没有日本接盘侠。最后,房子被中国人买走了,成交价3万日元(约1900元人民币)。

据说卖家非常开心,“终于不用再支付各种费用了,有了一种解脱感”。无独有偶。

以上的不是故事,是真的。 日本,年轻人不愿意继承父母房产,因为有高额遗产税和房产税,好多房产老人去世后就空置了,最后没办法只能政府处置低价出售!很正常,日本年轻人基本不买房,都租房!

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呢?要是在中国可是敢都不敢想。

据“今日日本”报道,在日本转让与继承土地,先要缴纳市价10%的手续费;然后,根据土地价值缴纳10~55%的赠与税,此后每年还要缴纳持有房屋的费用。

买完之后,还有每年固定费用:

不动产固定资产税(房产评估价的1.4%)

都市计画税 (房产评估价的1.4%)

维修费、管理费(定期交)

火灾保险(35年火灾保险一起付清)

水电费(住不住都得缴)

也就是一套7500万的房子,每年交税、费都得150万左右。

希望中国也早日实施房地产税,让那些炒房的人交巨额税金,这样房价才有可能真的降下来。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