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第一次贷款买房的人,你一定要这么做!

发布时间: 2018-08-10 10:18:12

来源: 转自网络

分类: 购房指南

147次浏览


刚需关于房子的需求是很火急的,可能底子等不及国家再出新的方针来调控楼市。所以,即使房贷利率还处于高位,他们也有必要贷款买一套归于自己的房子。所以,第一次贷款买房的人,必定要记住这3点:

一、不要只预备首付款,要多预备预备金

许多人买房的时分首付款都是凑的,可见他们自身并没有很强的经济能力。可是,咱们买房的时分不能只预备首付款,因为后期咱们还需求给房子装饰,还有要交契税,还要处理典当挂号

,这些事项都要花钱。所以 ,购房者在筹备预备金的时分必定不能只预备首付款,后期要花钱的地方还有许多。

二、不要随意借他人的名义买房,也不要随意借自己的名义给他人买房

有些人关于买房这件事情不是很上心,以为房子买了就买了,挂在谁的名下都相同。所以,亲朋友好友来找他名他也借给人家;或许,他们也以为借他人的姓名买房都没所谓。可是,这种行

为实际上是百害无利的;因为借他人姓名买房,他人有可能会反水。究竟,房子是挂在他的姓名的,是经过房管局存案的,你说房子是你买的,你拿什么证明?

让他人把姓名挂在你的名下到你自己需求买房的时分,就享用不到首套房的各种优惠了,且轮到你自己要买的时分你的房子就有必要提按二套房算了,二套房的房贷利率是比一套房高许多

的;首付比例也要比一套房高许多。

再者,就算你自己要买房前把房子还给人家,不管是经过赠送仍是买卖的方法都要交必定的费用,这也很不合算。

三、买房的时分必定搞清楚房产归属

咱们买房、看房的时分不要只看房子的面积、楼层、座向这些方面;还要弄清楚房子的产权归属问题,一同还要弄房子有没有经济纠纷,开发商的五证是不是完全。假如,这些有问题的那你

不只可能申请不到房贷,还有可能办不下产权证,乃至还有可能会惹上官司。

最后,初次买房的人一般都没有没有什么经历,往往都是只听出售方怎么说就怎么办。但这是十分不利己的一种行为;主张咱们最好在买房前多阅览一些材料,多做一些功课;或许找一个比

较有经历的人跟你一同去买房最好。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