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75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价的下跌或将“席卷”全国

发布时间: 2018-08-09 14:23:06

来源: 金融深度

分类: 国内动态

171次浏览



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从限贷、限购、土地供应、市场监管等方面进行调节,尽管内容及力度差异明显,但是密集的楼市调控政策正在改变市场各方对于未来楼市走向的预期。


因为网签数据的滞后效应,尽管很多数据尚不能完全反映当下楼市的真实数据。但从11月份成交结构来看,房价下跌已经是定局。

首先是一二线城市开始降温,从城市影响看,一线城市北京、上海的成交量环比上月同期分别下调了42%与16%。另外苏州、济南、长沙等城市的成交量也出现了环比下调。整体来看,二线城市成交开始降温。


其次,在房价方面,此前一路上涨的现象正在遏止。从市场成交价格看,北京、

深圳、合肥、苏州、南京等地前期出现的价格明显虚高的二手房房源,正在大幅降价到市场正常水平。

在楼市调控政策之下,首付提升使得大量项目面临重新筛选意向客户,因此不得不推迟入市;另外新政当中“限制涨价”的条款也使得近期新增预售骤减。

有了政策的强力调控,楼市接下来肯定会进入一个调整的窗口期,购房者已经趋于冷静,市场不复之前的疯狂。而失去需求的支撑,楼市的交易量很难继续维持高位。因此,进入四季度后,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楼市交易量无疑都将下滑,房价涨幅也将逐步缩小,并逐步企稳。

由于这一轮调控政策原则是一城一策,所以各城市力度不一,部分城市力度太大,这也给很多政策力度不大的城市带来压力,预期这些城市很可能会继续加码打补丁。整体看,这一轮政策的力度非常大,房价将告别明显上涨。


本轮政策将快速抑制房价过快上涨,2018年房价的下调现象很可能会蔓延到很多城市。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