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4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209省道渭河特大桥工程开工 将缓解渭南中心城市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 2018-08-08 08:50:16

来源: 渭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47次浏览


8月7日,省道209渭河特大桥开工建设。

省道209渭河特大桥线路走向北起省道209临(渭)蒲(城)交界处韩家村,向南沿旧路布线,经华连村,从蔺店镇东侧设新线绕行通过,沿旧路经巴邑村、安刘村后,建新线过上太庄、任家庄,下穿大西、郑西高铁,设特大桥上跨渭河主河槽、南北大堤、连霍高速、兰郑输油管道,终点至程家接国道310。该项目总投资10.94亿元,占地面积1826亩,计划工期30个月。路线采取一级公路平原微丘区技术标准,全长30.45公里,其中,渭河特大桥3.43公里,设计洪水频率300年,桥梁高差17.35米。全线路面宽度24.5米,设计时速80公里。

在设计方面,省道209渭河特大桥充分运用行业新理念、新成果,采用多种跨径组合,有效缩短工期;桥梁桩基底部采用后压浆新技术,有效增加桩端承载力、减少工后沉降;选用与港珠澳、杭州湾等跨海大桥相同的缕空钢框架护栏,增强桥梁美观效果,实现桥梁与外部环境的完美融合,使之成为渭河上的地标性工程;全线贯穿“美丽渭南”的发展理念,将绿化美化工程与项目建设同步设计、同步建设、同步验收,为打造生态优美、环境宜居的渭南增添亮点;路面采用SBS改性沥青,以提高其抗滑、抗车辙和抗疲劳能力,从而达到提高路面承载力的效果。

该项目计划2019年11月完成路基工程和桥梁下部工程,2010年4月完成路面工程和桥梁上部工程,整个工程于2020年7月建成通车。建成通车后对于“一城三区,五大组团”,和中心城市东进、西融、北扩、南优起着重要的作用,对于缓解渭南中心城市交通压力、抑尘降霾和保卫蓝天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