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5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未来投资是存现金还是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7-22 10:55:24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产百科

327次浏览


房价过高城市不仅要增加住宅用地,也要扩大住宅用地供应主体,同时,应改变城市居住用地比重偏低、工业用地过高的结构,解决高地价问题。增加商品住宅供应主体,允许:自然人合作建房;非房地产企业在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土地上建设商品房和租赁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在闲置宅基地上建设住房;大城市周边生态修复企业开发低密度住宅等。

五一前后,住建部就房地产调控问题密集约谈12个城市。5月份,全国超过40个城市发布调控政策,当月累计多达50次。国家住建部年内也四次发文,重申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值得注意的是,5月份发布调控政策的城市主要以三四线城市为主。

而现在,深圳、上海这样影响力巨大的一线城市继续加码,未来调控政策会不会在一线和二线热点城市全面升级,值得期待。其次,最近被提到最多的,全国统一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已实现全国联网的消息,对炒房投机客来说更是如晴天霹雳,因为这预示着炒房客们最忌惮的大招——房地产税或空置税可能就要修成正果了。

房地产涨了十几年,但是谁也说不清楚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到底需要多少房子,房屋空置率是多少,地产公司疯狂盖了十几年的楼,房子到底够不够住。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最缺乏的就是数据公开,透明,把这层窗户这捅破,楼市才能逐渐回归基本面,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