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0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陕西投资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煤企房企试水节能环保健康养老

发布时间: 2018-07-21 09:40:41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4次浏览


陕西省统计局昨日发布《2017年陕西民间投资调研报告》,随着各级民间投资政策利好持续释放,我省民间投资市场呈现积极转变,投资增速持续回升,涉农领域、基础设施和社会领域民间投资成为增长新亮点。同时,制造业民间投资持续下降、区域投资分化明显等问题仍然值得关注。

2017年国内经济基本面逐步向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入,民间投资市场呈现积极变化。2017年全省民间投资9683.16亿元,同比增长10.8%,增速较2016年提高14.4个百分点,高于全国民间投资增速4.8个百分点。

在经济波动和市场变化的浪潮中,民营企业积极寻求新常态下的投资新模式和新市场。特别是我省作为传统资源型内陆省份,一批曾以煤炭、房地产为主导产业的民营企业家,投资观念更趋成熟理性,开始积极探索向新材料、新技术、节能环保、旅游文化、健康养老等领域的转变,并主动参与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的PPP项目投资。

民间投资总体规模偏低:2017年全省民间投资增长10.8%,部分是基于上年低基数下的恢复性增长,相比国有及国有控股投资18.7%的增速仍然偏低。区域民间投资差距明显:2017年,民间投资增长较快的地区包括商洛市43.8%、安康市23.8%、宝鸡市19.1%,主要在特色农业、生态旅游、生物医药、汽车及智能制造、物流产业基地等领域增长较快。负增长的地区包括咸阳市-10.8%、延安市-1.5%、铜川市-1%,主要受煤炭、石油、水泥等相关采矿业、制造业、批发零售业以及房地产业民间投资下降影响。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