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41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比房价上涨更怕的事情,终于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7-20 16:05:21

来源: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

分类: 国内动态

190次浏览


在外打拼的很多人们都在讨论的事情,便是买房,他们(包括我)都渴望在工作的城市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哪怕很艰难,也要买,但是如果收入和工作不是很稳定,那很多人都还是不敢轻易提买房~

就目前这状况,买房已经成了大多数人难办到的事,在三四线城市里买一套100方左右的房估计都要80~100万左右,如果只交首付3成其余的贷款,那么加上利息算下来就很庞大的一笔资金,而如今状况,很多地方房价还是一直上涨,不见下降,绝大部分人每年工作的工资远远追不上房价的上涨速度。

对于很多选择在城市发展工作的人群,能够在自己工作的城市买套房子,有辆属于自己车代步是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才能拥,很多人为了拥有这些物质的东西,都是拼了命的工作、赚钱,结果到最后还是没能赶上,因为自己赚的永远没有房价上涨程度快。

说到买房这件事,最近有关买房的消息称,最近银行推出新的消息,就是严禁房贷款,利率不断提高!这让很多人意想不到,银行这样做可是会造成开发商和炒房的人群面临难题,银行怎么会突然这样做?

如果说以上这个消息是真的,那么问题就真的来了,对于以上这个问题,有关人士称,银行这样做无疑是维护自己的利益考虑,对于银行而言,即便房价被炒高也存在很多卖不出去的房子,这样一来,对于银行来说根本赚不了多大的利润,所以银行把贷款利率提高是正常不过了。但是银行这样做之后,对于开发商和炒房者来说估计是要面临大问题了。

如今买房的人绝大部分都是需要贷款,少部分选择全款。可见,若银行利率提高或者不放贷,那么在不久后将会出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会有很多的人买不起房。

对于这个问题,很多网友表示很无奈,都说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是用来住的,但是就目前这状况,房价一直上涨,银行利率提高,银行不放贷,那么问题就真的来了。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