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3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买房用这种方法,10年后,房子就是“提款机”,价格最贵!

发布时间: 2018-07-20 15:52:26

来源: 转自网络

分类: 房产时评

108次浏览


当前的楼市房价经过一轮上涨,已经买到的房朋友的,心情不言而喻,我们也替你感到高兴。但是对于大部分还没买房的刚需朋友来说,肯定会感到如坐针毡、坐立不安。因为买房的难度越来越高,需要的首付款越来越多,压力肯定也就越来越大。城市租客此前提到过:楼市目前的情况,刚需一定要保持冷静,未来购房的机会还有很多。房价毕竟受政策、人口、市场、周期等多重因素主导,逢高勿追,恐有冲高回落的可能。并且楼市已经开始分化,有的房子未来价值会更高,如果跟风盲目买房,不好好进行选择,未来买的房很有可能多年不涨,甚至还有贬值的风险。针对刚需朋友买房的现状,给予一些买房的建议:哪些房子未来还有增值机会,哪些房子涨幅更大呢?只要按照以下方法买房,10年后房子可能就是你的"提款机"。

一、买房要看"隔壁"

这里不是说看房间的"隔壁",而是要看小区的隔壁,小区的周边情况,为什么?很简单,你一定听过这样一句话:你的身边都是有富人,你的身价会低吗?你的身边都是聪明人,你再笨,也是一流的智囊。买房也是同样的道理,你周边的区域土地都不便宜,未来会不涨吗?

所以,买房之前一定要看"隔壁",看看区域有没有具体的规划项目,周边如有轨道交通、产生、地铁待建、商圈布局、成型等,都将会对未来的房价产生不可估计的影响,每增加一条属性附加,未来的房价也会更高。

二、买房要看现房

现房可以避免样板房和现房之间存在的一些差距,样板房"天堂",现房"地狱"屡见不鲜。样板房会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购房者,而现房可能达不到购房者的心理预期,这也造成很多地区收房维权频发。但是很多朋友会问,要是买了期房怎么办?其实也很简单,买期房尽量选口碑好的开发商,这样避免楼盘质量问题。

三、买房多做预算

买房之前要稍微多做一点预算,这里有两点需要注意:

保障至少一年不工作也能偿还房贷,很多人只要凑足首付款就往楼市冲,但是没有考虑万一发生意外或者生病,无法保证收入的前提下还要偿还房贷,那么就容易造成断供;

很多人买房只看均价,其实很多楼盘价格都比均价高,户型不同,楼层不同,都会造成房价不一,这就造成明明算好的价格,到最后却不够了。所以,买房之前多做一点预算最好,目前多数城市限制了摇号次数,没提前做好预算,就会白白浪费了中签机会。

而对于目前一部分刚需朋友来说,目前房价上涨太快,可能已经没办法再买房,像这种情况更不能强行买房。

越低,风险越来越大。并且国家发展租赁,未来公租房,人才公寓,机构自持房源通过58同城安选房源和品牌长租公寓面向市场,房源越来越多,租金也会更便宜,你还别不相信,去年国有企业租赁房,房租是市场价的一半,闲置的国有资产出租,房租自然就便宜。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