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2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2018年这五类“坑死人”的房子,千万不要买!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55:23

来源: 盖饭娱乐

分类: 房产百科

672次浏览


对于购房小白来说,买房是个很有难度的技术活,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买房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受法律的保护而且在未来能够不断升值,这样在置换或者买卖的时候也能够缓解经济压力,从而获得利润。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房地产商们的刻意包装,有些房子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有价值,但其实内部却有着有不为人知的缺陷,买房的人一旦买下这些房子,不仅没有赚到,还容易被拖入各种纠纷当中。下面的这五类房子,就是容易“坑死人的”类型。

商住房

商住房大家也许都不陌生,它是一种既可以居住,又可以公司进行工作,是适应一线城市的发展和年轻人生活发展的新型居住形式。建立在综合用地上的既可以工作又可以居住的一种产品。乍一看确实挺不错的,为什么不推荐购买呢?原因有三点,第一就是从2017年开始,商住房的交易受到了严格限制,也就是说它不再受政策的支持,购房手续麻烦。第二,商住房的产权只有50年,比一般的纯住宅房少了20年,而且到时候的政策又会如何不得而知,存在一定风险。第三,商住房是不能落户口的,这对想要在大城市落地根生的人来说是非常吃亏的。所以不推荐购买商住房。

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和一般住宅房最大的区别就是它不受法律保护,而且没有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不可否认的是小产权房的确解决了部分人的居住问题,但千万别抱着小产权房在未来的某一天会受法律保护的幻想,政府对这种房子只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严打就算不错的了,所小产权房也不推荐购买。

法院拍卖房

这几年来,大城市的房价持续上涨,其背后就有许多炒房团的身影。为了制止炒房团的行为,政府颁布了限购令。即便如此,炒房团依旧会通过其他途径购房,法院拍卖的房子就是他们重点关注之一。的确,不限购是法拍房最大的优势。但是,法拍房背后的风险远远大于优势,因为这些房子都是原房主无法履行债务被起诉的,最后被法院强制拍卖,这其中的情况可以说是非常复杂,而且大多是法拍房都涉及到民贷,一旦买下,很可能就会卷入其他的债务纠纷,这哪是买房,根本就是买麻烦!

各种高利贷的抵债房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各种高利贷也开始在网上搭建自己的平台,许多人因不懂的这里面的规则而被坑。最终被利息和本金套住,只能用房抵债。事情的流程一般都是高利贷公司逼迫受害人签订房屋抵押合同,房屋委托出售协议。随后通过公证,再将房子转手卖出。其实这种房子还是很容易识别的,如果再买房子的过程中,始终没看到房东本人出现,而是第三方持有一整套合同、委托书、公证书在和你交易,那么买房的人就要小心了。因为这种交易行为是属于违法的,即便过户成功,也极有可能视为无效的交易。

新装修无人居住的二手房

对于有的家庭来说,他们购房比较图方便,所以在买房的时候会买那种装修好、保养好的房子,这个无可厚非。但千万别买那种新装修却没有人居住过的二手房。这种房子在业内称之为“凤变冰”。简单地说就是把破败不堪的房子通过装修让其升值,但装修的材料往往都是最差的,水电煤暖等隐蔽工程更可能存在大问题。所以说不推荐这种类型的房子。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