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2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27年前, 日本房价是如何崩盘的? 中国会迈向这一步吗?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15:18

来源: 快咨询

分类: 房产时评

562次浏览


  很多人都认为,中国的房价再不制止,就像27年前的日本一样了!27年前日本发生了什么呢?


  1985年的时候,美国、日本等地一起签下了广场协议,人为的做高日元兑美元的汇率!日本卖到别国的东西变贵,日本又降低了国内的利率!


  不少国外人都拿着钱到日本避难,在日本消费,还给日本人投资!日本人一下子变得有钱了,在广场协议签下的那一刻,日本房价直接上涨!



  去银行借钱利息低了,交的税也少了,不少日本人都有钱了,拿着钱去全国各地买奢侈品,最后又转国投资房产!现在东京市区一套900万的公寓,在日本房产鼎盛时代,可以卖到9000万!


  1991年日本东京房价巅峰时刻,平均房价可达到272万日元每平米!再东京市区的房价,已经达到1450万日元每平米!按照现在的汇率来计算的话,等于是一平米83万!


  房价这么高,普通民众就不满意了,随后日本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不仅提高了利率,还增加了房产税,结果楼市直接崩盘!房价暴跌后,不少日本投资房产的人,被紧紧地套牢在楼市,一辈子都得给银行打工!

  不少网友表示,如果中国房价继续上涨,也可能迈上日本房产经济崩盘的老路!大家觉得中国房价会出现这种事吗?

责任编辑: su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