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渭河综合桥廊年底前建成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05:20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8次浏览


(记者 王晓宁)7月14日,渭河综合桥廊项目工地,工人师傅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渭河综合桥廊全长2610米,桥梁宽度14.5米,项目预计总投资2.9亿元。该项目横跨渭河南北,桥梁南起渭河南大堤(渭南北站北广场附近),北至渭河北大堤。

桥梁采用双层结构,上层为仿古式人行通道,下层主梁放置供热、供水、中水以及强电弱电等用以连接渭河两岸的基础设施。上部结构采用跨径110米和65米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50跨径预制混凝土T梁,全桥共36跨,桩基直径1.8米,最大桩深70米。

据介绍,渭河综合廊桥是渭南北水厂项目的四大组成部分之一。目前,项目正在紧张有序实施,进展顺利,计划年底前建成投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两岸供水、供热等基础设施连接问题,实现城市总体规划,为2020年建成百万人口城市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