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35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陕西高速公路网基本形成 107县(区)有98个连通高速

发布时间: 2018-07-15 10:17:4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2次浏览


高速公路的快速发展,对我省经济增长、保障和改善民生、带动脱贫致富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明显改善了发展环境。截至目前,我省内畅外达、便捷高效、服务优质的高速公路网络已基本形成。截至2017年年底,我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5279公里,其中国家高速公路4948公里,省级高速公路331公里。全省107个县(区)中已有98个连通高速公路,30个对外出省通道已打通21个。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布局及城镇规划,按照“优化线路布局,加密骨架路网,扩大乡镇覆盖,增加节点联系,强化省际对接”的总体规划思路,省交通运输厅布局规划了“两环三纵六辐射七横”高速公路网,简称“2367”网,即由2条环形线、3条南北纵向线、6条以西安为中心的辐射线和7条东西横向线组成,对外出省通道达到30个,路网总规模约8000公里。

省交通运输厅全力推动高速公路建设,为服务“三个经济”发展和构建“国际运输走廊”做好支撑引领,以“完善骨架、畅通通道”为重点,全面加快旬邑至凤翔、合阳至铜川等剩余国家高速公路建设;以“加密连通、扩大覆盖”为导向,大力推进太白至凤县、西乡至镇巴等具有区域重要通道和通县功能的省级高速公路建设,着力解决剩余9个县通高速公路问题;以“缓堵保畅、提升效能”为方向,有序实施京昆线蒲城至涝峪段等建设年限较早、交通繁忙路段扩能改造,提高拥堵和瓶颈路段的通行效率。

2018年,我省将重点安排建设22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约1500公里,计划新开工子长至姚店等2个项目,总里程约140公里;建成通车吴起至定边、山阳至柞水、陕甘界至陇县、宝鸡过境凉泉至苟家岭段等4个项目,总里程约190公里。到2020年,我省将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1300公里以上,通车总里程达到6500公里以上,我省境内国家高速公路网剩余路段将基本建成,实现“县县通高速”。届时,我省将有3条高速公路大通道连通陕北,4条高速公路大通道穿越秦岭连接陕南,14条通江达海高速公路通道,27条省际大通道对接周边,畅通丝绸之路经济带物流大通道。(记者谢斌)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