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6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买房难题!为什么买边户不买中间户?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35:01

来源: 凤眼看房广州

分类: 房产百科

1530次浏览


俗话说,住房子就是住户型,好的户型可以让家里更通透更宽敞,空间结构也会更合理。很多人在购买房产时都纠结到底是买边户还是中间户?那么为什么会这样选择呢?其实在笔者个人看来,原因其实不过是这4点:

边户采光好

首先,边户户型一般在楼层的前后两边都会有窗户或者阳台,采光好日照时间长,通风性也很好。而且三面与外界接触景观比中间户要好一些,对于喜欢外景的住户来说会更加的舒适。

边户面积大

不仅如此,我们关注到其实边户户型的一般面积都比中间户要大,而且房型整齐规划布局更方便,这也是边户户型一个较好的优势,加上因为是三面朝外,窗户的布局也会更加的方便,不容易出现“暗房子”。

中间户不通透

一般中间户的户型就决定了,是没有南北通透的,住在里面空气会差很多。同时,中户更因为没有窗户或者是正式的窗户设置,很难实现空气的对流,南北通透也就别提了,而且只能实现南面一侧采光,通风与采光效果都相对弱一些。

中间户噪音大

一般套房电梯都会安装在单元中间,为紧凑计,楼层楼梯也设计在当中,因为北侧直接面对的是电梯所在的位置,中间户往往需要忍受电梯运转的噪音,还有边户过道的声音,私密性相对来说也是较差一些的。

当然了,边户也不是完全的没有缺点存在,比如说西边户在夏季时的西晒会很严重,东边户在冬季的保温费用支出上会略高一些,在价格上边户也会更加的昂贵,如果是仅仅从户型的角度看的话,也就是东户>西户>中户,不知道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