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早点买房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33:02

来源: 郴州同创行

分类: 房产百科

290次浏览


早点买房有什么好处?

第一,早点买房早点住。这个是我们最容易想到的一个好处,早点买就能早点搞装修,装修成本越来越高了,早装一年又能省不少钱。简单来说,早点买房早点心定,很多人在看房的时候会犹豫要不要晚两年再买,晚两年能买好一点的位置,能买大一点的房子,其实你住了两年之后发现这些都是不靠谱的。只有真的买了房,住进去了,你才享受到了买房子之后的生活,心里踏实,住起来也踏实,早点踏实早点过幸福生活。

第二,早点买房房价相对低。老实说对于工薪阶层来说,在郴州,晚两年可能是将你和房子隔离开的时间,门槛高了20万是什么概念?相信大家都明白,这是我们工薪阶层的痛。早买两年我们不用周而复始地看房、讲价、比较、问价、看户型,这一路上我们浪费的时间和精力,当然还有房价涨价这里的差价都是令人咋舌的代价。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来拼房价涨跌,真心太不划算了。比如两年前你在郴州买了房,现在就能省下20多万,你还多住了两年!

第三,早点买房孩子上学不用匆匆忙忙。前段时间买了房也要有一年的物业管理费、水电天然气费的缴费记录才可以上学,如果你早一点买,孩子上学就不用匆匆忙忙的,有的甚至要再等一年才能来城里上学。这势必导致房子装修好了,孩子还得在乡下上学,不能享受郴州市中心的优质教育。早点买房这对于家里孩子上学来说也是一笔较好的投资,什么都能等,孩子上学可不能等啊。早点买,省心又放心。

第四,早点买房早点参与社区生活。我们买房子买的是一种生活,这是我们都认可的一种观念。而早点买房,意味着在这座城市的生活能早点融入、早点开始,和我们的邻居一起装修,一起入住,远亲不如近邻,现在很多小区的小朋友都是隔三差五和邻居家孩子一起玩,早点入住,孩子们早点认识也早点融入我们的社区生活。

当然,早点买房不是说让你非常冒险地去买五证不齐的期房,而是在有靠谱的楼盘,你手里刚好有钱可以买得起,下手要快准狠不要犹豫,早点买房根据现在的郴州市场行情势必是一个省钱、省心的选择。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