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买房避开这几个误区,轻松做个购房聪明人!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28:29

来源: 柏利建设

分类: 购房指南

85次浏览


买房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然而,有不少人因为在买房的时候没有量力而行,从而使自己陷入了误区,得不偿失。所以,寓酷在此提醒大家,买房一定要注意避开一下几个误区。

一、户型不是越大越好

很多人认为买房就应该直接买大房子,这样就省下了换房的麻烦。但其实,房子并不是越大越好,因为房子的好坏在于“精”,而不在于“大”。

一所理想的房子,是要布局合理、分工明确以及各方面都符合要求。对于经济实力比较拮据的年轻人来讲,两居室或小住宅本可以满足需求。但如果非要购买一套三居室的大户型,如此一来,物力、财力等方面都会有所浪费,甚至还会影响到后续的生活质量。

二、绿化不是越多越好

不少人买房的时候都会十分关心绿化率,只要看见小区里有着满眼的花草树木就会觉得满意。其实不然,绿化并不仅仅指的是树木,还包括绿化硬质铺装,围墙、大门、活动设施、各种指示标牌、水景、雕塑等,而且绿化面积也并不是越多越好。一般,绿化率不低于30%就可以了。

三、楼层不是越高越好

很多人认为,低楼层的房子安全性和隐私性都比较差,而且视野也不好,因此会觉得越高的楼层才越应该购买,其实并非如此。

首先,高楼层的房子要比低楼层的房子贵,因此从经济的角度看,低楼层的房子更实惠。

其次,如果楼间距大,低楼层的房子一样可以拥有良好的视野,而且更适合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

最后,楼层高的房子可能会比低楼层更容易受到噪音污染。一般来说,9楼到17楼,是声污染较严重的楼层。

四、房贷不是越多越好

大家在手头经济不宽裕时,总想着要贷到更多的钱。但其实房贷并不是越多越好,虽然从银行贷到不少钱可以缓解一时之急,但是贷款越多,就说明你要偿还的利息就越多。此外,银行出于对风险的考虑,会根据借款人收入等因素规定最高贷款额度,所以即使想申请更多的贷款,也需要经过银行的审核。

最后,请记住一点,贷款对的月还款额最好不能超过月收入的30%,否则,可能会出现无法及时还款的情况,这样就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状况。

合理的衡量、利用自己的收入,恰到好处的购置一套适合自己的住宅,会给你将来的精彩生活增添更多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