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4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户型的禁忌,这些户型再便宜也不能买!

发布时间: 2018-07-14 11:08:42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产百科

278次浏览


咱们买房子选房子的时候一般除了价钱之外都要考虑什么呢?

一是地段,二就是户型了。

地段通常能决定交通的便利性和房子的升值空间,而户型就决定了住进去是不是舒服了。

咱们都知道最好的户型就是南北通透,方方正正,但是这种好户型肯定是的,那么在选其他样子的户型的时候应该怎么选呢?

有什么应该注意规避掉的缺陷呢?今天咱们就来聊聊买房选户型的事儿。

01、第一个要注意的事儿就是远离奇葩户型。

之前有一哥们在上海花480万买了个78平米的房子,光过道就31平米,这倒是方便健身了,吃完饭在家里溜达一圈肯定长不胖。

但是这么长的过道也放不下什么东西这不是浪费嘛,而且住起来太不方便,在这屋喊一嗓子,那屋都听不见。

因为现在房价很贵,某些开发商就想尽办法利用一切可利用的空间想多卖点面积,于是现在就出了不少的奇葩户型,什么手枪型的,什么三角型的。

你说要买到这么个奇葩户型的房子,住着奇怪不说,将来转手卖都不好卖。

02、第二个选户型的时候要注意的问题就是户型面积比例。

这个事儿可能很多朋友很容易忽略掉。

有一些户型,厨房面积特别大,窗户面积特别大,这些肯定要挤占其他户型面积的。

当然了,你如果买个三四百平米的房子那无所谓。

我们普通老百姓住的,90平米、80平米的房子,一个巨大的厨房,那别的房间肯定要小很多。

还有个类似的情况就是主次卧面积特别悬殊:主卧特别大,次卧一丢丢,恨不得摆张床,然后进门就脱鞋,直接上炕台。这样住起来也不是很舒服。

03、第三个问题阳台。

现在一般年轻人住房子喜欢的面积更开阔一些,但是一些老房子的卧室跟阳台中间都是有一道墙的。

这种独立设计的阳台,那道墙是比较占地方的,而且那堵墙往往都是承重墙,你还打不掉,卧室面积也显得小了,不过这个事儿倒也是见仁见智,有的朋友可能更喜欢这种独立阳台,可以更隔音更保暖。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