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3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市老龄办寻找全市百对老人同庆金婚

发布时间: 2018-07-14 09:21:56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5次浏览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迎接全国第八个敬老月,市老龄委拟于9月下旬,在全市范围内寻找100对金婚老人,参加“福彩杯”渭南市第三届百对老人金婚庆典活动。 
  报名条件:结婚时间达到50年或50年以上的夫妻;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原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积极为社会作贡献;夫妻和睦、相亲相爱,教子有方、家庭和谐;夫妻身体健康,生活能完全自理,行动自如;工作期间为国家作出突出贡献者优先:拥有中高级以上职称的科技工作者、知识分子;荣获三等功以上的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获得过县级以上荣誉的先进个人;退休后发挥余热,长期活跃在各级老年组织、公益慈善组织等,得到群众好评的优先。 
  活动申报方式:由各县(市、区)老龄办推荐,每个县(市、区)推荐3对金婚老人;由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推荐本系统1对金婚老人;个人自荐、社会举荐。符合条件的老人于8月13至8月17日直接到市老龄办报名。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