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8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这6类房子不要买,买了就再也卖不出去了!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40:43

来源: 小小金融研习社

分类: 购房指南

92次浏览


房价高企的今天,房子已经成为众人眼中的奢侈品了,对于大部分人来讲,只要能拥有一套房就心满意足了,甭管他新房还是二手房

可是买房套路深,买二手房套路更深!在黑心的房产商和黑心的卖家真的很多,一不留心你可能就会买到问题房,到时候想转手就难了!以下这几类房子都不要买。

1.该房屋或邻居房屋出现过血腥事件的房子

比方说出现过自杀、谋杀等情况的房子,不管是邻居还是同一栋楼,都不要去买,买之前搜查一些新闻,或者和同小区的人打听打听,不要贪便宜。

2.有特殊性质的房屋

特殊性质指的是:某些政府机关的公房,军产(用于军队人员居住)、院产(医院的房子)、校产(学校的公房)等等。通常,这些房子有剩余,会向社会出售,虽然便宜,但是建议大家不要买,这类房子国家规定不能作为商品房上市交易,所以买了很难再出手。

3.以标准价购买,尚未按成本价补足剩余价款的房子

这个指的是房子是单位卖给职工的,但是职工如果是以标准价购买的话,就没有全部产权,还有部分产权在单位,如果是成本价购买的才有全部产权,这类房子一定要问清楚,建议不要去买。

4.所有权有纠纷的

这种房子很常见,共有财产分割,财产继承什么的,还有房屋被抵押,都是房产纠纷频发的房子类型,这类房子就算房东再怎么降价也不要去买,以免自己卷入财产纠纷,共有产权人一定要都同意才可以买卖。

5.房屋已经出租他人,租期还没有到的房子

这类房子也别买,就算人家再怎么说租客很快回来,租客不会再来了什么的,都不要理会,以免出现侵害租客权益产生纠纷,波及到自己。

6.被列入拆迁规划的房子

房子出现了问题,想转手,很多卖家为了钱就不顾其他人的利益,想尽办法骗买家购买,这些问题防不胜防,我们只有自己小心谨慎才可以避免。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