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1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买房交定金前,你一定要做这几件事!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39:01

来源: 路上有我

分类: 房产百科

140次浏览


买房子时,一旦决定购买,开发商会催促你交付押金,因为押金具有法律效力。一旦交付,很难返回它,即使它不购买在后期。因此,购房者应该谨慎选择,不要过分信任开发商和购房者。在存款之前,我们必须完成以下事项以避免交易风险。

首先,检查开发商和住宅的情况

从多方面和渠道了解开发商的信息,百度此时仍可以使用它,或者直接去现场查看实际情况,是否有工人施工,施工工期是否正常,控制是否在合理的范围内,如果发现嫌疑人或信件,政府有明确的通知等。如果利息不是透明的,我们应该选择暂停购买。不要侥幸。

在透明网络中可以查询住宅源的具体情况,主要是检查房屋的真实销售状况,通过透明的房地产网络查询房地产表,了解房地产的真实销售状况,了解房地产在线销售情况。10个不同的销售状况的住房(可用,合同,出售,许可证,抵押)有明确区分,扣押,非销售,订购,自由和公众使用。

二。查“五书两书”

《五号文件和两本书》包括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许可证、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住宅质量保证书和住宅指导书。在手册上。

“两书五证书”的审查提醒你掌握“两个要点”,一个是看这些证书上的项目是否符合项目名称,二是购买的房屋是否在这些证书的范围之内。

三。检查个人信用信息

选择你想买的房子后,你必须准备贷款银行柜台或去官方网站检查个人信用。

在这个过程中,你必须仔细了解自己的五风险一金,银行账户流动,居留许可(暂住证)等,以满足贷款条件,千万不要相信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如果贷款未被批准,开发商或购房者顾问将不负责你的购买。如果你在那之前不能存钱,你就没有资格收回这笔钱。

四。检查房子的记录

开发商“一房多卖”的事情不是没有的,如果在你快乐的房子里准备,就发现房子在装修,这是晴天霹雳。当然,最悲惨的是,即使我们上法庭,法院也会判决这所房子不是你的。

但是房屋记录需要发展商提供备案号,因此建议您在交纳保证金并签署合同时,应注明合同的确切记录时间和违约责任,以避免B的不可预知风险。租房子。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