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买房准备多少钱合适?关于预算,你不能漏掉的这些关键信息!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29:23

来源: 长治楼市

分类: 房产百科

82次浏览


很多准备买房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个困惑,到底该准备多少钱合适呢?手头的钱够不够?还需要准备多少钱?毕竟,买房是一生的一次大的消费,都会高度的重视起来。其实买房不能只盯着房价、物业、税费等相关的费用。我们要在买房前做好预算,以免出现资金不足的困境。那么,买房做预算,决不能漏掉这几点,一起跟着小超来看看吧!

1.了解当地房价的水平

当你准备买房的那一刻,你的经济条件基本上已经定型了。毕竟,这时候房价决定了你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因此,买房前做预算很重要。首先你要多去几个售楼处了解下楼盘的价格。多听专业的人士给你讲解。然后在根据自己的经济条案件,决定房子买到那个地段比较更好。毕竟,未来房子跟你的生活都息息相关。

2.估算所能承受的最大房屋面积

只要条件允许的话,房子当然还是要到地段好,周边配套设施都齐全的地方。但是买房的人都希望:自己的房子越大就越好。只要你明确了房子的地段,就可以去参考周边房子的价格,来预算出自己能够买得起多大的房子,毕竟,买房不是一件小事,他决定着你未来的生活水平。不能因为买房,就降低了自己的生活条件。

3.清楚物业费水平

相信在买房前,大家更多都关注的是房价多少?银行贷款的话,我每个月还多少?却很少有人关心物业费的问题。大概很多人都会觉得物业费用太小不起眼,也或者是因为忙而忘记了去关注物业费的问题。但是,只要你决定买房,就因该清楚物业费是一项长期的支出。

所以,买房物业费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重点问题。如果你所在的小区,物业费太高,却物业服务水平却达不到标准。这样的话,你的物业费就掏的太冤枉了。所以,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物业费的问题,不要等到交房住进去的时候,才发现物业费是个大的问题,到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

4.分析还贷能力

话说,一入房贷深似海,从此生活背座山。房奴们可能深有感触。漫长的还贷之路,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拘谨。一旦你不能按月向银行交取一定的房贷,就有可能面临着逾期的想象。情节严重的话,很有可能会“钱房两失”,所以,买房银行贷款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来决定自己的还款能力。不要给自己然后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5.考虑装修费的问题

买房,都逃不掉装修的费用。如今装修费越来越高,所以,买房前也要考虑进去装修的费用。如果你不打算急需入住的话,可以不用先考虑这些问题。同时,还要注意置办家具家电等费用。

6.计算房产交易税费

大家都清楚,在进行房产交易时,都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比如契税、印花税、房屋维修金等。虽然这些费用比起房价来是太小,但日常累计起来的话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所以,买房做预算可别漏掉税费了。

总之,买房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当然了,对有钱人来说,钱就是分的事情。但对于我们这种普通购房者来说,毕竟经济条件有限,总想着把每分钱都花到刀刃上,就必须做好预算,否则就等着借钱吧。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