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3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下半年遇到这5种房子,你就赶紧买了吧!

发布时间: 2018-07-13 11:13:22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购房指南

154次浏览


买房可是人生大事,谁都不敢草率行事。为了买到高性价比的房子,有些购房者甚至看了不下上百套房子,但最终还是没有遇到十分满意的房子!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以下这5种房子性价比很高,如果你在2018年下半年遇到了,就赶紧买了吧!

1、急于出售的房子

人生之路崎岖坎坷,谁能保证自己一生风平浪静呢?一旦遇到麻烦事,那么很可能就要卖房,就比如卖房筹钱治病,为了尽快把房子卖掉,卖方很可能低价出售,购房者遇到了就赶紧买了吧!

2、在售时间较长的房子

有些房子在房产中介那里挂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有卖掉,这往往会让卖方很着急!如果此时你出现了,并给出了一个合理的价格,那么相信卖方很可能会接受你的报价,这样一来,你就不用高价买房。

3、特价房

在房产销售时,为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开发商往往会推出一定数量的特价房,这些房价往往具有超高的性价比,如果你遇到了,那就赶紧买了吧,一旦你犹豫了,那么房子就会立马被抢完!

4、法拍房

由于法拍房要求全款买房,所以,能够买得起法拍房的人往往很有限,但正因为如此,法拍房价格往往比较便宜,如果你手中资金允许,那么遇到合适的法拍房,就赶紧买了吧!

5、内部认购房

内部认购房的价格往往比开盘价还要便宜,之后会越来越高,所以,如果你有幸遇到内部认购房,那么就赶紧买了吧,否则越往后,价格会越高!

买房时,大家精挑细选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如果遇到以上这5种房子,小编还是建议你赶紧买了吧,否则你可就再难遇到这么好的房子了!大家觉得还有哪些房子值得尽快入手呢?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