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7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7月13日8时渭河洪峰将过境临渭区 滩区内群众已安全撤离

发布时间: 2018-07-13 09:14:52

来源: 渭南广播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182次浏览


7月11日23时,省防总将渭河IV级防汛应急响应升级为渭河III级响应,7月12日1时,市防汛指挥部启动了渭河III级防汛应急响应(执行渭河2号防汛预案),根据预测,渭河洪峰将于7月13日8时过境临渭区,为做好相应的防汛工作,临渭区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截至目前,滩区内群众撤离、防汛物资储备等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为确保洪峰安全平稳过境,临渭区防汛指挥部启动渭河III级防汛应急响应(执行渭河2号防汛预案)。

据了解,受7月9日以来关中西北部强降雨影响,渭河临潼水文站7月12日20时将出现4500立方米每秒洪峰流量,预计7月13日8时将过境临渭区,在得知消息后,临渭区防汛指挥部立即做出应对措施,要求各沿河街镇于7月12日12时之前进入防汛备战状态,完成滩内所有人员和车辆设备清撤以及抢险物料准备工作,记者从临渭区防汛指挥部了解到,这些应对措施已经于7月12日12时全部完成,各项应对工作有条不紊。

临渭区防汛办副主任 刘文平:(洪水)持续时间大概一到两天,洪水发生后,水深较深,水流比较湍急,希望咱们的广大市民和沿岸群众远离水岸,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 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