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房价降价是“好事”?

发布时间: 2018-07-12 16:20:33

来源: 房产尚界

分类: 房产时评

144次浏览


随着现在的经济发展,大家都计划买房子, 但是买房是很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因为现在的房价正在处于一个很不稳定的局面。那么房价假如下降的话会出现什么事?

根据一个数据表明,北京和广州等一线的城市很多的房价下价的趋势,但是这种趋势并不是很大,这正是因为宏观调控的原因,将这个抑制住一线城市房价,而三四线的城市虽然在上涨的阶段,但是政府新的政策出台。

相信三四线的城市房价在不久后也会下降,那么大家设想一下,假如放假的走势在下降的话,那么会发生什么事情?专家分析,房产是与金融等相互联系的,假如房子的价格下跌,那么货币就会贬值。

日后假如房价成为人人都能购买的局面,房产业自然也会停留在一个人人都有房,而不会抢房的局面 ,到时候经济的发展也成为很难掌控的局面,在很多的年的金融危机就是很惨的下场。

很多人都盼着房价下跌,但是真正下跌的时候却有不同的隐患发生,对于房价的变动还牵引着很多的隐患,你们都有哪些的了解呢?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